兩段式潔耳噴霧 170ml

首創兩段式噴頭,毛孩不抗拒!外耳廓用噴霧,L型內耳用柔軟矽膠灌注頭,天然抑菌潔淨超有效!

. 首創兩段式噴頭,外耳廓用噴霧,L型內耳用柔軟矽膠灌注頭,清潔耳垢無死角!
. 添加雪松(香柏)精油及生薑萃取液,可天然抑菌並同時清潔、保護耳道避免感染
. 蘆薈及小黃瓜萃取液,可調理耳部肌膚,回復健康耳道皮膚膚況,減少紅腫抓癢問題產生
. 狗狗與貓貓都是L型耳道,所以這款兩段式潔耳噴霧,貓狗都適用
. 無香精,無螢光劑,無重金屬等有害物質,舔到也不會有問題
. SGS認證,99.9%抑菌效果 

成分:超電解水(具有表面活性功能的純水)、雪松(香柏)精油、 生薑萃取液、 蘆薈萃取液、 小黃瓜萃取液、 天然保濕劑、 乳化劑.

使用說明:
蓋耳狗或貓,建議每2-3天即可使用一次,為日常保養
立耳貓或狗,可以一週使用一次
捲耳貓或狗,建議搭配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,可以將捲曲進去的耳廓部分擦拭得更乾淨喔!


特別說明:潔耳液為環寶產品且添加天然植物萃取成分,如成微黃色或略有沉澱微正常現象。
容量:170ml (±15ml)

799 TWD
bonbonpet, 版權所有 202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