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腳 清潔慕斯 │貓咪專用 150ml

特製貓咪專用!!! 搭配慕斯瓶,局部刷洗,哪裡髒刷哪裡免沖水!清潔抑菌潤澤一瓶搞定!

. 首創愛心造型矽膠軟刷頭,可單手按壓慕斯,單手抱住貓咪,深層清潔快速有效。
. 玫瑰天竺葵精油,舒緩皮膚紅紅不適的情形以及敏感肌問題!
. 局部清潔,髒腳掌、下巴粉刺、沾便尾巴、哪裡髒洗哪裡!免沖水 最適合不愛洗澡的貓咪們!
. 環保天然配方,愛舔毛的貓咪,舔到也ok!
. 不刺激、不流淚、不過敏、不含螢光劑,無貓咪敏感之酮類,酚類,烯類成分,貓咪專用最放心!


. 刷下巴粉刺建議一週約1次即可,清潔後要間隔7天再使用,刷腳掌髒污建議每天約1-2次,每次請輕輕地刷。因為貓咪皮膚很薄,太用力刷或太頻繁使用,對貓咪來說也是負擔喔
. 如果是6個月以下的幼貓,使用後一定要吹乾喔,因為他們還小,吹乾可以避免著涼喔

成分:純水、仙人掌萃取液、益母草萃取液、人蔘萃取液、生薑萃取液、蜂蜜萃取、維他命E、玫瑰天竺葵精油、葡萄糖起泡劑(ECOCERT認證)、天然保濕劑、天然乳化劑

規格:150ml(±15ml)
產地:台灣 

580 TWD
bonbonpet, 版權所有 2020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